Hypoxia.

【FOG 鱼食】笑什么笑(上)

隐退外第一篇文献给鱼食!

我爱鱼食!!!

第一次写,多包涵。

一个余渣男神故意装生气的故事。

欧欧西致歉。

放心是甜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

       时洛坐在训练室里一筹莫展。

       今天是余邃不理他的第二天。

       两天了!两天了啊!

       已经是半夜了。

       时洛觉得自己快要疯了。手指噼里啪啦敲击青轴键盘的声音响得戴着隔音耳机的puppy都能听到。

       妈呀,太可怕了。puppy一边想,一边打了个哆嗦。

       倒是旁边自由单排的宸火过来叨逼叨两句:“诶诶诶干嘛呢你,怎么着跟对家有仇啊?”

       时洛扫他一眼,专心于手上的操作。一局路人局打完才声音低哑地说:

      “关你屁事。”

       宸火等排呢,被他冷不防一句吓个半死,偏头跟旁边准备开会儿直播的puppy扯一句:

      “诶,你说最近时洛反射弧是不是有点儿长?”

       哈?反射弧?

       puppy扶额,宸火你是有多直男才能想到反射弧这个份儿上......真是难为你了。

       算了算了......我佛不度憨批。

       puppy叹了一口气,终于开了直播。

       【噢噢噢噢噢噢puppy开直播了!】

       【四舍五入等于全队人都开直播了!!!】

       宸火一看开直播了,以闪电一般的速度蹬上了自己的鞋,并给puppy比口型:

       “日,为什么不叫我。”

       puppy笑着关了一会儿摄像头,转头回击:

        “我不叫日。”

       然后开了摄像头。

       屏幕一片血书:

       【时神!我时崽呢!!!这么晚了他睡觉了吗!】

       【敢问余渣男能否露个头?】

       puppy看一眼后排低气压的时洛,轻轻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嘘...你们时神心情不太好,咱别打扰他。”

       【啊啊啊我的洛洛!!!】

       【洛洛怎么啦?】

       【呜呜呜余渣男是不是欺负你了!】

       “队长啊,队长最近话不多,来训练室也只是训练......他现在?应该回宿舍了吧。”

       puppy挠了挠头,由衷地表达了自己内心的疑惑:

       “不过他真的没怎么理过时神了......反正已经是第二天了,吵架了也说不定。”

       【吵架了?不会吧!】

       【不管他们怎么样,我都磕这个西皮!!!】

       两点半了,宸火下机睡觉去了。时洛忽然瞄了puppy一眼。

       时洛的眼神冷冷的,吓得puppy一阵发毛。

       也不知道余渣男怎么追到手的,

       “好了好了天晚了咱们睡觉吧啊。”

       说完光速关了直播,回自己宿舍睡觉去了。

       快三点了,偌大的训练室只剩下时洛一个人。

       时洛不耐烦地按着键盘甩走位,转头看着一旁余邃的机位出了会儿神。

       自己跟他是有什么问题吗?

       是我的错吧......

       我们会不会分开?

       他还喜欢我吗?

       那.....

       结果一个卡点失误被对面收了人头,顺带着攻破了转生石。

       靠。

       时洛关了FOG,下机出了训练室。

       他站在天台上抽烟。本意是想借着尼古丁麻痹自己,那点儿烦心的事儿却越来越清晰。

       ......关于余邃的。

       余邃这边已经被私信轰炸了,成百上千的鱼食粉已经联合起来质问询问他和时洛的感情状况。

       然后他悄悄地,写了一则回复,并请一位幸运的鱼食粉把它传播出去,并确保不让他的小时神发现。

       内容大概就是......

      【你好我就是余邃,我和你们时神好得很,不劳费心。最近不理他只是想逗逗他,拜托你帮我告知一下其他粉丝,但是记住不要让时神发现。谢谢配合。】

       对面思量片刻,似乎已经从被余神翻牌的喜悦中脱离出来,只回了两个字:

       【渣男。】

       余邃看着这回复,心道一定是老粉。

       至于余邃是何时起了逗逗时洛的心思,那大概是在一次小风波后时洛对他服软的时候。那种软软的认错的态度,低垂着的眼睑,泛红的耳根,讨好一般的语气......

       真的是......可爱炸了。

       以前的余邃绝对想不到自己还有这样抱着枕头在床上翻来滚去的一天,还满脑子都是妈呀妈呀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满宿舍飘的粉红泡泡让他觉得自己像个变态。

       算了,变态就变态,谁让时神那么可爱。

       时洛抽了整整三根烟,吹着凉凉的晚风,终于决定去余邃那里碰碰运气。

       也不知道他睡了没有......第二天早上起来看见我会不会排斥。

       时神有点忐忑。他先去洗了个澡,洗掉身上的烟味儿。他知道余邃不喜欢他抽烟。

       然后套上一身宽松的睡衣,领口直接开到锁骨。最后,他放弃了穿睡裤。

       ......怎么有种洗洗干净找老公睡觉觉的赶脚。

       时神的耳朵又红了一点。

       他轻手轻脚地出了房门,往余邃房间的方向走过去。

       让他比较意外的是,余邃房门没关,是掩着的。他小心翼翼地进去,摸着黑走到余邃床前。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

有没有后续看热度而定!也可以点梗,我试着写写!

激情短打,不要嫌弃。

我爱鱼食。

评论(1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ypoxia. | Powered by LOFTER